建业新帅:我们有丰富的保级经验 伊沃上场待定

建业新帅:我们有丰富的保级经验 伊沃上场待定
2020年10月17日 19:30 国内足球综合

  文章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0月18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五轮争夺,河南建业VS武汉卓尔的比赛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17日下午,建业主教练哈维尔、卓尔领队庞利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哈维尔:我们有很丰富的保级经验

  我是第一次来参加新闻发布会,我叫哈维尔-佩雷拉,我在这个月会积极地准备比赛,感谢广大球迷的支持,我们十月份就开始间歇期的准备,我们有个很不错的团队,准备得很充分,俱乐部给予了我们很强力的支持,我们有一个非常有实力的阵容,感谢大家的支持。虽然我来到球队的时间很短,但适应很快,我以前有过中超执教的经历,所以适应很快。我们有很丰富的保级经验,相信可以做得好。

  我们最大的困难就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准备比赛,时间很紧张,我们对于球队的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深入的研究,不管是最后的结果,还是其他情况,都做了很多的预案和准备。我们这段时间能做的就是从技战术到身体层面,明确目标,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对。我相信,战胜对方需要更充分的准备,伊沃和卡兰加有伤病的情况。其实这段时间,通过医疗团队付出的努力,伤员很大程度上都恢复了,两名球员是否上场,会根据今天的训练决定。

  第二阶段赛程是淘汰赛,我们开赛之后相当于是决赛,我们做了很多的准备。其实这个赛制对我们来说是机会,第二阶段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重新的机会,这个赛制是公平的,我们有信心可以做好。

哈维尔建业伊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