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鲁能目标就是冠军 永远不知道下秒发生什么

王大雷:鲁能目标就是冠军 永远不知道下秒发生什么
2020年10月17日 18:5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下午,中超联赛争冠组首回合比赛中,山东鲁能在上半场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北京国安2-2扳平。赛后,本场表现出色的鲁能门将王大雷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鲁能本来有很多机会可以赢下比赛,也有优势,“但比赛就是这样,千变万化,我们很好执行了教练组的战术意图,踢得不错。”

  谈到下半场开场仅30秒那个点球,王大雷坦言:“确实影响了球队的战术安排,不过足球就是这样千变万化,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但是作为职业球员,你得面对这些问题。”

  谈到下一回再与国安交手时的期待时,王大雷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下一场的阵容包括技战术还得教练组来决定,我们就是做好教练组的意图,做好我们该做的。”

鲁能中超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