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要减少对手反击 对贾尼松作用持乐观态度

贝尼特斯:要减少对手反击 对贾尼松作用持乐观态度
2020年10月16日 19:0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五轮争夺,大连人VS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16日下午,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在新的阶段,面对新的挑战,我们在积极备战,当然是两回合的比赛。我们首先要把第一场比赛打好,这样第二场比赛才不会变得那么困难。我们也知道对手是一支不错的队伍,组织严密,在第一阶段表现也很好。此番的对决,也是异常艰苦的比赛。

  贾尼松情况比较特殊,刚刚经历了隔离,然后才参加训练。不过,队员的情绪比较好,训练也不错,跟队友之间的相处很愉快。我们还是要看一下,他现在能给球队带来多大的贡献。不过,我们还是持乐观态度。

  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制造机会,也会有失误,这是一个比较难解决的问题。对于我们来说,每天、每周都在进行专项训练,希望在球场上能掌控比赛,在攻防两端做好。

  我们希望在场上能保持耐心,减少对手的反击机会。因为他们拥有速度很快的球员,所以,我们需要提高专注度并减少失误。此前的比赛,一直如此要求,希望接下来能在比赛中做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