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当天收首球首胜大礼!泰达那道霹雳闪电回来了

生日当天收首球首胜大礼!泰达那道霹雳闪电回来了
2020年10月16日 18:03 新浪体育

  今天是第二阶段开始的日子,同时也是泰达队长阿奇姆彭27岁的生日,这位小寿星打破了第一阶段的魔咒,帮助球队拿到宝贵的胜利。

  阿奇姆彭是泰达近几年的大腿,正是他的出色表现,才帮助球队屡屡在危机时刻化险为夷,然而今年他却和球队一起跌入低谷,第一阶段泰达14场不胜,阿奇姆彭也罚丢了两个点球,尤其是第14轮和卓尔的比赛,他错失了让球队早点拿到首胜的机会,甚至连裁判都去安慰他。

  不过在27岁这一天,运气也回到了阿奇姆彭这里,开场仅仅4分钟,国威的失误送给了阿奇姆彭一份生日大礼,他当然不会错过这种空门机会。

  下半场一开始,阿奇姆彭终于展示出自己的成名绝活——速度,和对方后卫比赛跑、突入禁区、打远角,阿奇姆彭上演梅开二度,同样把胜利揣在了口袋里。

  本场比赛,阿奇姆彭以身作则,不仅打进两个关键进球,甚至在本方角球进攻时,扮演拖后保护者的角色,防止对方打出反击。

  比赛尾声阶段,王宝山换下阿奇姆彭,让他接受到场来的球迷掌声,首球、首胜,今天对阿奇姆彭无疑是美好的一天。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