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谈伤病:张琳芃腰伤彻底解决 韦世豪能跟上合练

卡帅谈伤病:张琳芃腰伤彻底解决 韦世豪能跟上合练
2020年10月15日 21:4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10月16日,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联赛即将开启,广州恒大和河北华夏的首回合比赛将会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主帅卡纳瓦罗带着保利尼奥参加了赛前的发布会。

  由于广州恒大刚到苏州,球队有一定疲劳,加上比赛场地距离球队基地较远,带球员去比赛场地踩场只会增添球员的疲劳,因此卡纳瓦罗决定取消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改在了基地进行最后一练。

  中超第一阶段结束后,除了部分被征调的国脚外,其余球员都返回了恒大番禺基地进行第二阶段的备战,被征调的国脚只参与了归队后的两堂训练课,卡纳瓦罗表示,假期结束后留在广州基地跟随一起训练的球员状态非常好,从国家队回来的球员可能因为身体原因,和留在广州的球员有一定差距。

  卡纳瓦罗谈到了目前广州恒大的伤病问题,目前恒大阵中有三个主要伤员韦世豪、张琳芃和梅方,卡纳瓦罗表示:韦世豪从国家队回来就一直跟队合练,他最主要的问题是一个多月没比赛,他能跟上球队合练,比赛应该没问题。张琳芃的腰伤回到广州后已经彻底解决了,这个伤病不是新伤,是一直都有的老伤了。梅方也没有问题,他在这场比赛后就能跟队合练。

  而在恒大赛前最后一练当中,可以看到包括韦世豪、塔利斯卡在内之前的受伤的主力球员参加最后一课上,恒大重点做了传接球的训练。正如卡帅在发布会所说,梅方还没能跟队合练,要在这场比赛前复出不太可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