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我们会从第一分钟就开始战斗 两战泰达=决赛

小克:我们会从第一分钟就开始战斗 两战泰达=决赛
2020年10月15日 16:1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0月16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五轮争夺,天津泰达VS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15日下午,佳兆业主教练克鲁伊夫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不管是精神层面还是身体层面,都很重要。我们知道这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决赛。这两场比赛我们会努力打好,我们会从第一分钟开始战斗。

  随着时间的推进,波拉里干吉有更多时间去合练,上一阶段他经历了隔离有比较长的时间没有规律训练,经过时间的累积相信会有更好的表现。整体来说,我们满意球员的准备和训练,希望在比赛中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前面短暂间歇期的目的,就是让队员结束了七十天的封闭状态后可以放松,首先让他们回家和家里人在精神层面有更好的缓解,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迎接比赛。另一个方面,也能令有小伤病的球员有一个更好的恢复,球员意识到这场比赛是最重要的,我们要全力以赴。

  关于得势不得分这个问题,希望可以继续打出攻势,同时希望能够获得更多进球机会,希望能够努力创造进球。虽然天津泰达第一阶段没有赢球,但我们不会轻视对手,而我们知道对方间歇期有引援,所以会为两回合的比赛做好困难的准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