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和童磊齐赞新援贾尼松 直言带来更多帮助

贝尼特斯和童磊齐赞新援贾尼松 直言带来更多帮助
2020年10月14日 09:3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大连人全队抵达大连赛区。对于刚刚加盟球队的外援贾尼松,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和球员童磊都给予了较高评价。

  大连人将于17日迎战保级战首个对手石家庄永昌,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贝尼特斯接受采访时直言,“队员们思想方面的压力更大一些,不过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谈及前费内巴切后腰贾尼松的加盟,贝尼特斯表示,“这名球员可以适应不同的位置,现在更多的需要了解队友,希望他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帮助、力量和经验。”

  至于面对石家庄永昌所做的准备,贝尼特斯回应说,“就像之前说的,这场比赛我们思想上要承担更大的压力,对手会组织很严密的战术,所以希望我们自己把强度和速度打出来,同时减少失误。”

  展望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大连人球员童磊表示,“希望提高自己的不足,同时保持前一阶段做的好的地方,开始先要把前两场比赛打好。全队一如既往地团结,争取赢下前两场,把保级战打好。”

  不久前,童磊入选国家集训队,对于这段经历的收获,童磊表示,“认识了更多的老大哥们,学习到更多东西,也逐渐提升了自信心。”

  经过与新外援贾尼松的短暂合练,童磊表示,“我自己的感觉,他是一名很清楚的球员,在场上可以将球很好地梳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