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在康桥基地上演大四喜 申花官微发出邀请

谭咏麟在康桥基地上演大四喜 申花官微发出邀请
2020年10月13日 08:05 周到

  今天晚上(12日),申花的官微转发了谭咏麟的微博,并写道:欢迎校长常来申花俱乐部踢波(踢球)。

  最近,谭咏麟一直在上海录制东方卫视的知名综艺节目《我们的歌》。尽管工作很忙,不过谭咏麟还是忙里偷闲,约上好友到申花康桥基地踢了一场球。据了解,谭咏麟对阵的是申花上体女足主教练叶志竞、前中国女足队员浦玮领衔的,以女足队员为主的球队。

  一般业余比赛踢5人制或者7人制较多,不过来到康桥基地,他们也真刀真枪,打起了11人制的大场地对决。比赛结束后,谭咏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道:“昨晚跟另一队足球队又打进了4球,证明上海的中场供应能力不比明星足球队及晨曦B队弱!”

  对于在比赛中上演大四喜的谭咏麟,叶志竞的评价还是很高,“他是业余里面算好的。”不过,叶志竞也说,谭咏麟的体能并不是太好。这其实也在情理之中,毕竟1950年出生的谭咏麟,现在已是70高龄了。

  来到康桥基地踢球,谭咏麟还带上自己收藏的特别装备申花风雨衣。在申花一线队日常训练的球场上,穿上申花风雨衣的谭校长高举起竖起大拇指的手臂,让朋友给自己留下了这颇值得纪念的瞬间。

谭咏麟申花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