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遭重创后召开内部会议 王宝山:求胜欲需有改进

泰达遭重创后召开内部会议 王宝山:求胜欲需有改进
2020年09月27日 22:43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今体育 

  9月28日,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将进行最后一轮较量,天津泰达队对阵武汉卓尔队。赛前,天津泰达队主教练王宝山提出了目标:“希望球员们能在能力并不占优的情况下打出血性,为第二阶段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输给青岛黄海青港队,天津泰达队遭遇重创,全队的自信心受到了打击。这两天,教练组也将工作重点放在了训练场之外,天津泰达队召开了队内会议,认真分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对此,王宝山这样表示:“连续多轮不胜让全队受到了球迷的批评,我们接受这种批评,我希望能够直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打出我们的精神面貌。”

  通过数据统计,王宝山非常清楚球员们出现的问题,他说:“我们在求胜欲望和比赛作风上,确实需要有更多的改进。在战术环节上,也希望队员们可以更加自信和勇敢,尤其是攻防转换方面,可以做的更好一些。”在谈到小组赛最后一轮与武汉卓尔队比赛的时候,王宝山提出了目标:“希望可以打出我们求胜欲望,打出我们所希望的内容。希望球员们能在能力并不占优的情况下打出血性,为第二阶段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泰达队队长阿奇姆彭也呼吁不要放弃最后一场比赛:“我们13场比赛都没有获胜了,对于所有人来说这是一个不好的局面。我们不该放弃,需要去赢得比赛,要去赢得荣誉。至少能带着一场胜利回到天津,为第二阶段做准备。”这场比赛,天津泰达队将在阵容方面进行一定的调整,能否收到效果,还是要看场上球员的斗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