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中立球迷这次都挺国安 热帅临场应变太差了

京媒:中立球迷这次都挺国安 热帅临场应变太差了
2020年09月26日 11:46 新浪体育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3轮比赛中,国安0-1不敌上港,裁判的判罚赛后引发争议。9月26日北京体育广播中,连线了《中青报》记者评论员郭剑,他认为裁判的判罚影响了比赛,前国安球员南方直言热内西奥的临场应变太差了。

  回顾这场比赛,郭剑直言裁判的判罚影响到了球员,“球员很容易受到情绪影响,这场比赛裁判的判罚,连电视机前球迷都受到影响了,别说是球员了,比埃拉在禁区里面被穆伊踢倒那一下无论如何都应该是点球,国安下半场变的被动,一个是佩雷拉的战术调整起到了作用,另外就是裁判的判罚影响了球员心情。”随后主持人也表示,好多中立球迷这次绝对都站在国安这边,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普通球迷都看的真真切切。

  谈到下半场国安局面下入被动,郭剑认为:“佩雷拉的战术调整是要优于热内西奥的,下半场上港没有换人,但是他们下半场战术布置非常有针对性,令国安两个边路进攻哑火了。”前国安球员南方也认为国安临场应变太差了,“临场应变太差了,换人做的不好,这场比赛就很值得商榷,下半场上港打的更实际,回收打国安反击,李可跟池忠国相比进攻属性是更强的,阿兰下场也让中前场拿不住球。”

  (二饼)

国安张雷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