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员:京沪战感觉很不好 想起十年前的反赌扫黑

评论员:京沪战感觉很不好 想起十年前的反赌扫黑
2020年09月26日 20:28 新浪体育

  在中超第13轮比赛中,国安0-1不敌上港,比赛中裁判的判罚赛后引发争议。9月26日北京冬奥纪实频道《中超之夜》节目中,评论员王速回顾了这场比赛,并直言感觉很不好,像十年前“反赌扫黑”时的感觉,一而再再而三出现争议判罚并不是业务能力问题。

  节目开始后,王速首先谈到这场比赛十分精彩激烈,但裁判的判罚不得不提,“很多人说,我们为什么爱矫情,格局为什么不能高一点,为什么非要纠结在细节,但我的观点是必须在这样的细节去深挖。这个赛季我们经历了很多诡异的判罚,即使如此,昨晚还是经历了难忘的夜晚。对于这场比赛,有些人去应该认真审视一下,幕后究竟是什么样的力量,什么样的故事,才带来这样的一场比赛。”

  回顾场上的争议判罚之后,王速直言:“国安队踢球的心气儿都没了,气儿一下就泄了,您要真这么吹,还踢个什么劲儿啊。就像04年罢赛的时候喊的,我们踢也是输,不踢也是输,所谓的技战术数据对比都没有意义了。”

  随后王速将这场比赛联系到了十年前的“反赌扫黑”,“不知道十年前的风暴带给大家的记忆,留给中国足球需要总结和吸取的教训,是不是过了十年就被很多人选择性遗忘了。从一些细枝末节,蛛丝马迹可以判断出来,虽然没有到达那种力度,但这场比赛给我们的感觉很不好,像十年前的感觉,但是我们没有任何证据,但是要提醒中国足协和相关裁判管理部门,这个特殊赛季,一而再再而三出现裁判的问题,金哨都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最后王速直言,这些匪夷所思的判罚,并不是业务能力问题,“中国足协的裁判管理部门不可能没有问题,否则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出现这样的争议判罚,而且出现判罚之后,给出的解释也不能服众,这又是为什么?”

  (二饼)

国安裁判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