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华夏利刃敲开争冠组大门 碰见卓尔就能进球

犀利!华夏利刃敲开争冠组大门 碰见卓尔就能进球
2020年09月25日 23: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超联赛第13轮,河北华夏幸福2-0力克武汉卓尔强势进入前4,为华夏打开胜利之门的正是塞拉利昂射手布亚图雷。本赛季双方的3次交锋他全都有进球斩获,名副其实的“卓尔杀手”!

  开赛仅6分钟,马尔康做饼,图雷接球兜出美妙弧线命中目标,华夏早早取得领先优势。他的这粒进球给了卓尔当头一棒,也逐渐激化了汉军的急躁情绪。

  打入进球后,图雷并不像其他外援一样留在前场等待机会,而是拖后盯人参与防守,甚至一度补位边卫。被压制阶段,华夏几度禁区内9人“摆大巴”,这条防线没留给卓尔任何机会。

华夏利剑敲开争冠组大门

  卓尔可以说是图雷最喜欢的对手了,他的3粒进球都是对阵卓尔时进的。首循环对决,图雷打进中超处子球;足协杯赛场中,他又头球助球队首开纪录。赛后谢峰发布会上曾发出豪言,只要图雷领衔的3叉戟延续火热状态,华夏冲进亚冠,有何不可?

  (莉莉安)

华夏卓尔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