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图雷兜射建功周通内切造险 华夏1-0领先卓尔

半场-图雷兜射建功周通内切造险 华夏1-0领先卓尔
2020年09月25日 20: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20:00,中超第13轮苏州赛区将迎来一场比赛,武汉卓尔对阵河北华夏。第6分钟图雷破门为华夏幸福打破僵局,卓尔0-1华夏。

  武汉卓尔与河北华夏之间的较量,也是一场针锋相对的比拼。从前12轮的积分排名来看,武汉卓尔目前5胜1平6负积16分位列苏州赛区第6,河北华夏目前5胜3平4负积18分位列苏州赛区第4,两队在第一阶段还有两轮的情况下,都在把目标定位在争夺小组前4。本赛季首回合卓尔1-3负华夏幸福。

  第1分钟,华夏获得前场靠左侧的定位球,梅米舍维奇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马尔康头球顶到门前,王智峰侧身将球扑了一下,禁区左侧图雷跟进射门打偏。第6分钟,华夏打破僵局,潘喜明后场大脚解围到前场,韩鹏飞后场停球漏掉,马尔康停球后推进到禁区中路横敲左侧,图雷迎球推射打进,华夏1-0卓尔。

  第19分钟,梅米舍维奇在前场一次防守中脚底打滑痛苦倒地,短暂接受队医治疗后重新投入比赛。第29分钟,刘毅外围送直传,王凯弧顶拿球晃开角度,左脚抽射稍稍偏出。第32分钟,尹鸿博右路起球传中,前点高拉特头球蹭到后门柱,图雷插上捅射偏出,图雷插上也稍稍越位。第39分钟,埃弗拉左路突破后横敲禁区左侧,周通得球送禁区中路,被防守球员破坏。上半场结束,华夏幸福1-0领先武汉卓尔。

  进球信息:

  河北华夏幸福:第6分钟,马尔康助攻,图雷破门;

  双方阵容:

  武汉卓尔首发:1-王智峰(U23)、3-刘毅、5-韩鹏飞、15-明天、22-廖均健、11-周通、18-宋志伟、24-王凯、26-刘云、17-埃弗拉、32-马丁斯

  卓尔替补:16-董春雨、23-孙寿博、4-艾志波、6-李超、7-罗毅、12-刘尚坤、29-张成林、8-姚翰林、21-江子磊(U23)、39-丛震(U23)、41-陈骜(U21)、19-胡靖航(U23)

  河北华夏首发:30-鲍亚雄(U23)、5-梅米舍维奇、23-任航、26-姜文骏、28-张呈栋、37-潘喜明、3-赵宇豪、13-尹鸿博、10-马尔康、11-图雷、16-高拉特

  河北替补:2-张俊哲、6-罗森文、8-保利尼奥、14-冯刚、20-高华泽(U23)、22-池文一、24-张禹(U21)、27-刘径(U23)、29-陈晓、33-任威(U23)、38-张威(U21)

  (动感超人)

卓尔华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