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高翔泰山压顶朱建荣造险 黄海暂1-0领先泰达

半场-高翔泰山压顶朱建荣造险 黄海暂1-0领先泰达
2020年09月25日 16: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15:30,中超第13轮一场比赛,青岛黄海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杨宇助攻高翔头球破门,青岛黄海1-0领先天津泰达。

  青岛黄海与天津泰达之间的PK,是两个难兄难弟之间的残酷搏杀。对于青岛黄海来说,球队高开低走的态势,已经让吴金贵很难向俱乐部交待。上轮惨败给了北京国安之后,球队已经尝到了6连败的苦果。前12轮战罢,球队只拿到了1胜4平7负积7分的尴尬成绩单。与 青岛黄海相比,天津泰达的境况可能更惨一些。球队在前12轮过后,仍然未尝一胜。0胜2平10负只拿2分的成绩单。

  开场仅仅2分钟,赵宏略凶狠放铲犯规吃到黄牌。第3分钟,青岛黄海左路周俊辰得球,横带一步起脚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偏出。第19分钟,巴斯蒂安斯中路拿球后一脚直塞,利马转身摆脱一脚倒地扫射偏出立柱。第36分钟,杨宇左路传中到门前中路,小禁区内高翔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球打进,青岛黄海1-0天津泰达。

  第42分钟,亚历山德里尼带球向前送出一脚直塞,朱建荣得球小角度打门打在了边网上。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1-0天津泰达。

  进球信息:

  第一球:青岛黄海:第36分钟,杨宇助攻,高翔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3-赵宏略(1分钟)

  黄海首发:22-刘震理、23-刘佳燊、26-武科维奇、32-杨宇、19-米纳拉、33-石哲、7-高翔、10-亚历山德里尼、17-周俊辰(U21)、27-朱建荣、40-波波维奇

  黄海替补:18-赵石、2-姜卫鹏、5-晏紫豪、11-巴力-买买提伊力、15-王建文、29-阮喆祥(U23)、6-王栋、15-王建文、20-王飞、9-克莱奥、30-阿卜杜拉(U23)、37-姚江山、50-张浩宸(U21)

  泰达首发:27-滕尚坤、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23-钱宇淼(U23)、33-宋岳、17-惠家康、22-郭皓、25-艾哈迈多夫、7-阿奇姆彭、8-肖智、9-桑德罗-利马

  泰达替补:29-杨启鹏、2-王政豪(U21)、5-邱添一、20-毛昊禹、28-谭望嵩、30-刘洋、13-郑凯木、21-赵英杰、24-朴韬宇、26-车世伟、11-谢维军(U23)、32-苏缘杰

  (卡卡)

黄海泰达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