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争四破灭希望打好第二阶段 球员压力大放不开

范帅:争四破灭希望打好第二阶段 球员压力大放不开
2020年09月24日 23:2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4日20: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十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大连赛区迎来一场“争四”关键战,上海绿地申花2-0击败广州富力。赛后,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整体的表现不好,所以输了比赛,之前球队表现很好,保持争四的希望。今晚输了比赛,争四的希望破灭,只能留在保级组。我们的丢球,主要是自己的失误,球员们的压力太大,有些放不开。第一阶段结束后,希望大家回到广州,好好休息,好好调整,打好第二阶段的比赛。

  球队前几场表现非常好,还保持争四的目标,这样的机会来到之后,让球员有了一种压力,球员们需要学会如何将这种压力转化为动力。比赛的结果不太如意,我们一定要往前看。下一场比赛我还是会好好看看每一位球员的状态,回去研究一下录像,再做下一步的调整。

  雷纳迪尼奥那一边给对方制造很多威胁,但是意外受伤,让我们被动换人,他的受伤没办法坚持比赛,非常可惜。其他球员还有伤病存在,希望他们尽快康复,赶上第二阶段的比赛。

  第一阶段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广州富力将面对山东鲁能,有两个球员回避条款,唐淼停赛,登贝莱因伤缺阵。在足协杯当中,年轻球员表现非常好,没有太大的压力,我不会害怕启用年轻球员。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完全没有压力了,因为我们的排名固定下来了,这两天会研究一下最后一轮的用人。

  弋腾因为脚踝的伤病,这场比赛前伤愈复出,所以安排他首发。托西奇大腿后侧出现伤病,对大连的时候,他就有伤病,当时和他商量,他说问题不大,我才让他上场比赛的,当时就有些冒险。经过两天恢复,又要踢如此激烈的比赛,会提升他再次受伤的几率,所以没有让他上场。”

  在赛季初看起来我们拿到小组第六肯定是满意的,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还有争四的希望,但失败后,我们确定了第六的位置,当然会有些失望。在这个小组,我们冲进前四是很困难的,我对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有绝杀,有绝平。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研究另外一个小组的对手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