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换下陈科睿因比赛失控 下半场踢得不聪明

李霄鹏:换下陈科睿因比赛失控 下半场踢得不聪明
2020年09月24日 18:2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今天下午,中超联赛第13轮拉开战幕,山东鲁能2-0战胜河南建业,迎来联赛两连胜。赛后李霄鹏表示,这场比赛非常残酷,双方都付出最大的努力,感谢所有球员的努力。

  比赛中,小将陈科睿迎来本赛季中超首秀,在上半场出场24分钟后,被莫伊塞斯换下,对于这次换人,赛后李霄鹏做出了解释:“当时比赛失控了,不应该给对手这么多进攻机会。总体来说陈科睿表现不错,也有可能紧张了,体能有些不足。”

  本场比赛,是佩莱代表鲁能出战的百场里程碑,也是,刘彬彬效力鲁能的第200场比赛。赛前俱乐部向两人送上了纪念球衣。对于两人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李霄鹏表示:“佩莱进了一个球,赛前我就说了只让他踢半场球。刘彬彬今天竭尽全力了,伤刚好,这场球对他来说很辛苦。”此外李霄鹏认为:“球队下半场比赛表现得不太聪明,其实比赛可以踢得更简单。”

   

鲁能中超李霄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