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最后一场让球员找信心 看情况调整外援

贝尼特斯:最后一场让球员找信心 看情况调整外援
2020年09月24日 22:3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足球报官方微博

  1比3不敌深足,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赛后表示:“首先感谢球迷在球队落后时依然支持我们。关于比赛,对手的进攻确实很强,包括空中球和反击,我们没办法很好地扼制。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把握好,所以没法把比赛带到我们的控制范围。”

  对于本场比赛大连人两度因为定位球失球,贝尼特斯表示:“确实,我们在第一轮比赛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之后做出了一定调整,我们惊喜发现随后在定位球防守中没有失球。但今天这场再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因为对手的罚球比较不错,抢点也很好,这是我们需要解决,但不太容易解决的问题,因为对方在进攻上做得很好。”

  对于第一阶段末轮的比赛,贝尼特斯表示:“确实现在没有进入前四的希望了,最后一场希望找到平衡。赢下比赛,也让球员们找到信心。”贝尼特斯坦言丹尼尔森下轮能否出场仍存疑问,“他头上缝了七针,要看恢复情况。”对于第二阶段外援调整,贝尼特斯并未给出明确答案:“这还是要看相关规定和具体情况,现在还要看哪个外援要去国家队,然后才会进行具体调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