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奥古肯定缺席李磊达登场条件 不惧怕上港

热内西奥:奥古肯定缺席李磊达登场条件 不惧怕上港
2020年09月24日 20:0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5日20: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三轮争夺,上海上港VS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24日下午,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大家都知道,现在比赛都非常密集,在两场比赛之间,没有很多时间来准备。上场比赛取得胜利,大家都非常开心,球队现在精神面貌很好。今天的训练会是很轻松的一堂训练课,主要是帮助球员储备好体能,调节心态,缓解疲劳。

  我们球队的球员,无论精神上还是体能上都是没有问题的。球员们的精神状态非常好,都很有求战欲 。

  上海上港队引进了一名新的中场球员穆伊,他的能力非常强,在阅读比赛和抢断方面都很强,这让他们中场的实力增强很多。当然,我们有办法来针对他们,纵观两个赛区,我们的攻击力名列前茅,所以我们并不惧怕他们,我希望我们球队能踢出自己的足球,全力以赴赢得剩下的2场比赛。

  奥古斯托的伤势需要更细致的检查,才能判断他需要休息多长时间。奥古斯托明天肯定缺席,这是非常遗憾的,因为他是我们队中最好的球员,而且身体状态已经达到了最好,所以他的缺席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李磊已经跟队训练了,他的登场条件已经达到了。侯永永一直有点伤病,他将缺席明天的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