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不会放弃每一场比赛 相信我们离胜利不远了

王宝山:不会放弃每一场比赛 相信我们离胜利不远了
2020年09月24日 18:1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5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三轮争夺,青岛黄海青港VS天津泰达的比赛将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24日下午,泰达主教练王宝山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最后两轮的比赛赛程很密集,现在战术上的准备谈不上,跟球员强调更多的是休息和恢复,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延续上一轮好的过程,能够把身体状况调整到最好,别像上一场一样,过程不错,结果不好,希望我们在这点上能够做得更好。

  现在这个身体恢复是非常重要的,最后这两场比赛的时间非常短,所以说对体能的要求非常高,但是对手的情况好不好,其实打到现在这个程度对双方不管是伤病和体能都出现很大的问题,那么我们一定不会放弃每一场比赛,同时我们现在更多的比赛准备是为了第二阶段,磨练我们的战术,所以说我们不会放弃我们对胜利的那种追求。

  我们主要从两个方面的数据(进行分析),一个是体能数据,另外一个是技术数据。通过分析我们应该来说都做得不错,特别是我们的体能数据,我们之前高强度跑没有达到过5000米,那场比赛我们达到5800多米,我觉得这是我们一个很大的提升,在这点上我相信并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面更好的展示这方面的能力。

  压力作为教练都有,我们更需要看到球队逐步的进步,虽然没有获得胜利,但相信我们离胜利不远了。

  其实每个队都有伤病情况,在伤病出现以后,我们以后考虑到第二阶段不可以冒险,确实上轮机会很多,我们的射门比对手更多、更有威胁,通过视频和技术分析,让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最后一传上处理的更合理更自信一些。

泰达黄海王宝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