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球队顺利拿到3分我很满意 比赛胶着难轮换

佩雷拉:球队顺利拿到3分我很满意 比赛胶着难轮换
2020年09月22日 23:2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2日20: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12轮,凭借胡尔克的点球破门,石家庄永昌0-1上海上港。赛后,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球队本场比赛表现。 

  就像我赛前说的一样,这场比赛需要我们控制好对手的反击,对手的反击很有速度,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我们做的还不错,比赛中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且对于对手的反击控制的也不错,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球队顺利拿到了3分,我很满意。

  当这场比赛胶着和困难的时候,轮换就很有难度。北京的比赛上半场就3-0领先,所以他们轮换就相对容易。和石家庄、国安的比赛都是3分,所以每个3分都很重要,今天我们想要全取3分,所以想要轮换是比较困难的,我们也知道接下来每三天一场比赛的节奏对于球队的恢复是有难度的,所以我们也会结合医务组尽全力去做好球员恢复的工作。

中超佩雷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