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高拉特单刀滑倒刘若钒屡失良机 泰达0-0华夏

半场-高拉特单刀滑倒刘若钒屡失良机 泰达0-0华夏
2020年09月22日 18:47 新浪体育

  9月22日18:00,中超第12轮,天津泰达将对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双方0-0战平。

  自中超首轮开始,泰达在中超赛场难取1胜,以2平9负的成绩位居B组垫底,提前锁定了保级组名额。但正所谓“东方不亮西方亮”,虽然联赛战绩不佳,但津门虎却在另一个战场上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在足协杯首轮,泰达以2-0战胜石家庄永昌,在挺进足协杯次轮的同时,也收获了新赛季的首胜。与天津泰达已经提前锁定保级组相比,河北华夏在B组的形势仍然有争夺进入到前4名的可能。上轮联赛,华夏幸福在战平北京国安之后,积分已经达到了15分。

  第7分钟,高拉特分球到前场,马尔康一脚直塞,图雷跟上单刀低射被封堵。第12分钟,泰达获得定位球机会,艾哈迈多夫把球开到禁区,巴斯蒂安斯后点跟进包抄遭到潘喜明破坏。第17分钟,惠家康推进到左路,刘若钒禁区中路左脚低射被鲍亚雄门前拿下。第18分钟,尹鸿博转移左路,尔康禁区外右脚尝试兜射直接偏出。第24分钟,王秋明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41分钟,中前场右侧郭皓低平球斜传,阿奇姆彭右路得球,面对华夏两人防守,如同一只黑蝴蝶闪转腾挪,眼看要杀入禁区,被丁海峰放倒在禁区线上,裁判哨响丁海峰犯规吃到黄牌。泰达任意球机会,阿奇姆彭左脚直接小角度打,被马尔康门前解围。上半场双方0-0战平。

  天津泰达首发:27-滕尚坤、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19-白岳峰、33-宋岳、16-刘若钒(U21)、17-惠家康、22-郭皓、25-艾哈迈多夫、7-阿奇姆彭、9-桑德罗-利马

  替补:29-杨启鹏、23-钱宇淼(U23)、28-谭望嵩、30-刘洋、5-邱添一、13-郑凯木、21-赵英杰、24-朴韬宇、26-车世伟、11-谢维军(U23)、32-苏缘杰、8-肖智

  河北华夏首发:30-鲍亚雄(U23)、5-梅米舍维奇、23-任航、28-张呈栋、32-丁海峰、37-潘喜明、13-尹鸿博、15-王秋明、10-马尔康、11-图雷、16-高拉特

  华夏替补:22-池文一、2-张俊哲、26-姜文骏、27-刘径(U23)、29-陈晓、3-赵宇豪、6-罗森文、8-保利尼奥、14-冯刚、20-高华泽(U23)、31-徐天沅(U23)、38-张威(U21)

  (动感超人)

泰达华夏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