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看傲骨受伤心里难受 宁愿输球也不愿损失大将

徐亮:看傲骨受伤心里难受 宁愿输球也不愿损失大将
2020年09月22日 17: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15:30,中超联赛第12轮苏州赛区一场比赛在北京国安和青岛黄海之间进行。前国安球员徐亮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解说。谈到奥古斯托的受伤,徐亮直言是今年赛制导致,应该是非常严重的伤病,心里面非常难受;谈到国安5比1大胜徐亮认为对方没有给国安后防带来太大威胁,遗憾没能零封。

  谈国安角球于洋破门,国安1-0领先青岛——

  徐亮:这个球刚好过前点的小二点球,轻轻一蹭到了后角,点球不给我,角球我也能进。

  谈张稀哲传球,阿兰打门再次中柱——

  徐亮:阿兰今天差了点运气啊,没穿射手鞋啊,中路奥古斯托斜传给张稀哲,张稀哲没有停球直接观察发现了阿兰,这两脚渗透真漂亮,这就是国安中前场的厉害之处。这个球还得是奥古和张稀哲传,但比埃拉超过15米以上的传球比奥古斯托和张稀哲就差了一些。

  谈奥古斯托受伤下场——

    徐亮:他心里清楚自己是受到了什么样的伤,应该是膝关节吧,个人认为应该是非常严重的伤,应该是在跑动过程中膝关节受伤,这就是我们今年的赛制,有的时候真的没办法,连续作战导致了身体疲劳,队员确实容易出现伤病,不经意一个向前传球就导致了受伤。宁愿输了,也不想损失这样一名大将啊。我心里面非常难受,我也受到过这样的伤,知道这样的滋味,说实话非常心疼。如果是后十字韧带撕裂,至少三个月以后了,可能影响下一个阶段赛事了。

  谈比埃拉破门,国安2-0领先——

  徐亮:这脚球打的确实漂亮,这个球射出了一个下坠,力量非常大,对于守门员来说非常难判断。

  谈费尔南多破门,国安3-0领先——

  徐亮:这个球有点运气成分,比埃拉打在了巴坎布屁股上刚好落到费尔南多脚下。

  总结上半场比赛——

  徐亮:国安上半场这样的结果实至名归。上半场前20分钟就光看阿兰了。

  谈比埃拉直接任意球破门,国安4-0领先——

  徐亮:这个球对于任意球主罚者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基本上就是传进去了,只要越过人墙头就没问题,任意球对于我来说,研究的还是比较多,这种球对于一般任意球选手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的,人墙高度好过,因为球速要求不用很快。

  谈巴坎布屡次浪费机会后第破门,国安5-0领先——

  徐亮:巴坎布这是急眼了,没进球就不高兴了,还想拿射手的。这回满意了,小白牙露出来了,巴坎布也是有一粒进球了。现在巴坎布独领风骚了。

  谈国安5-1青岛黄海——

  徐亮:还是遗憾没能零封,在对方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国安在防守端还是没有遭受太多打击。

  谈国安的传控打法——

    徐亮:其实对于国安来说,他首先具备这种传控能力,一些球队的防守能力不行,如果这样的传控拿到高水平联赛中还是不够的。能传起来,能控起来还是中超的对手防守还不是很强,随着防守能力的提升,国安的传控也不是很容易打。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