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队医建议马里打半场 接下来的每一分都重要

小克:队医建议马里打半场 接下来的每一分都重要
2020年09月21日 21:21 新浪体育
马里马里

  今晚,深圳佳兆业以1比2不敌山东鲁能,在小组争四的路上栽倒在“老克星”的脚下。输球之后,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指出,上半时补时阶段的点球失球对球队造成不小的影响,虽然深足在下半时全力反扑并占据了场上主动,但是,由于球员无法将得分机会转换成进球,导致深足无功而返,最终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小克鲁伊夫在赛后总结了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今天球队全力拼到比赛结束,上半时临近结束时的那一个点球失球,对我们有不小的影响,球队今天在比赛过程中全力地奔跑,全力拼搏,用他们炽热的内心在场上打出我们的气质,我们完成了很多的控球和射门,控球时间比对手多,但是确实在最后将得分机会转换成进球的效率方面还是差 了那么一点。”

  在被问及“下半时球队有机会扳平甚至反超比分,最终与胜利失之交臂的主要原因是什么“时,小克鲁伊夫还是认为,主要原因在于把得分机会转换成进球的这一下,他说:”从过程来说,当球权在我方脚下时,我们的传球、配合、前插,包括创造进球机会以及完成打门等,我们有很多方面做得很好,但是最后那一下还是差一点火候。”

  深足队中头号射手马里只打了半场就被换下,对此,小克鲁伊夫解释了他的这个换人调整:“进球最多的马里有一些身体体能方面的情况,队医建议他今天的比赛最多打45分钟。上一场对河南建业时,马里因为受伤下场,所以在对他的使用上包括上场时间方面,我们要非常小心,做为教练,我的工作之一是要更好地使用球员,一周三赛的情况下,我们要让队员们处于充沛的体力来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输给鲁能之后,深足的争四形势变得被动,对此,小克鲁伊夫表示:“我会和队员们、兄弟们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付出多少就会得到回报,虽然今天付出很多没有收到回报,但是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就像今天下半场所表现的那样,我们在这条路上进一步走下去,一定会有好的结果,会收获丰收的果实。”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深足不容有失,小克承认,”接下来的每一分都重要,包括今天我们在首发布置、人员安排和战术打法,都是为了三分而去的,虽然没有如愿,但是这也意味着接下来的每一分都更加重要。“(文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