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战国安要敢于发挥自己 3-3让我们建立信心

吴金贵:战国安要敢于发挥自己 3-3让我们建立信心
2020年09月21日 15:28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2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二轮争夺,北京中赫国安VS青岛黄海青港的比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21日下午,黄海主教练吴金贵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上一场足协杯以后,我们球队也是在做一些恢复,时间确实比较紧,接下来8天还有3场球,对我们来讲,人员上面存在一些困难,还有伤病的出现,但不管怎么样,球队会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也会通过后面三场比赛,磨合好队伍,争取把这三场比赛都打好。

  之前的五场不胜,球队这两天开了会,通过训练,上下也都是有这样的信心,能够团结一致,打好后面的比赛。球员面对北京国安队,敢于发挥自己,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从整体上来讲,我们发挥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也有可能对手轻敌吧,我们也是抓住了机会,在第一回合还有足协杯中都取得了进球,接下来我们也进行调整,当然对手也进行了调整,这个比赛对双方来讲是斗智斗勇,我们球员也是在强敌面前,能够取得进球,而且第一回合从0-3到3-3,每个球员都建立起信心,所以对球队来讲,打好明天比赛,也是一个关键。

  外援方面俱乐部也在做积极的准备,我们第六名外援也是已经到了,在隔离中,当然每个球队的目标不一样,外援的投入程度也不一样,我们肯定找适合我们球队的,能够像整体一样去作战的,俱乐部已经在做准备。

吴金贵黄海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