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吐槽:吃不惯中餐 为什么中国球员不学英语?

萨巴吐槽:吃不惯中餐 为什么中国球员不学英语?
2020年09月21日 15: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扎哈维已经离开富力,但富力的麻烦并未结束,队中另一位以色列外援萨巴近日接受了家乡媒体的采访,他大倒苦水。

  萨巴在接受以色列媒体《walla》采访时,明确表达了自己心情不佳,“当你两个月哪都去不了的时候,怎么可能有心情?”

  “这是复杂的一年,我来这里两个月了,7月份抵达广州时,我被隔离在一家酒店里,随后就来到了比赛地大连,过去半年内,我都没见过我的妻儿,我的大儿子很生气。”

  “这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一段时间,在我返回中国隔离的两周内,太可怕了,根本不能离开房间,我没吃酒店的食物,因为我吃不惯中餐,他们把食物放在房间门外,我也不拿,我会定一些外卖,由于送达需要两个小时,每次都凉了,我就这样坚持了俩礼拜。”

  “为什么不吃中餐?我吃不惯!我妻子在这里的时候,她会做一些,我们也会下馆子,但在隔离期间,这非常难。”

  萨巴也吐槽了封闭生活,“在大连,每个人都在房间里,出门只是训练和比赛,这两个月,我甚至除了运动装没穿过其他衣服。”

  老乡扎哈维的离队也加剧了萨巴的忧虑,“他在的时候,我好歹有个说话的人,但现在只有我自己了,本来我们计划着一起回到以色列,但我和扎哈维不同,我的合同还有很久,FIFA又出台政策俱乐部有理由不放球员回国家队,最终我只能留下,这让我很受伤。”

  “我还有一年合同,队里有4名外援,我们沟通多一些,和中国队友交流很困难,因为他们不会英语,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在学校不学英语?”

  (一拳超人)

扎哈维富力萨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