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李磊小腿肌肉疼痛难出场 发挥攻击强优势

热内西奥:李磊小腿肌肉疼痛难出场 发挥攻击强优势
2020年09月21日 15:24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2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二轮争夺,北京中赫国安VS青岛黄海青港的比赛将在昆山体育中心进行。21日下午,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足协杯比赛之后,对于我们来说只有2天来准备下一场联赛,还是面对同一个对手。我们昨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今天的训练把时间提早到下午3点半,主要是为了适应明天比赛的时间。今天的训练会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第一场(面对青岛)联赛我们取得了3-0的领先,随后整体有点松懈,对方抓住了机会,把比分扳平。上一场足协杯的比赛,从防守端上来说我们没有什么问题,因为很偶然的因素,给了对方2个点球,总体上来看防守端还可以。明天的比赛,我们要把防守端做得更稳固些,不给对手机会。纵观两个赛区,我们的攻击力很强,我们要发挥出我们的优势。

  足协杯前的一场比赛,李磊的小腿肌肉感到明显疼痛,所以上一场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今天下午,我会和队医沟通下李磊伤情的发展,我认为他明天登场的概率比较低。

  在每场比赛赛前,我们球队每个人都是很有求胜心的,我们现在需要的是做好自己,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取得好的结果。上港队目前领先我们4分,最终的排名不取决于我们自己,但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打好剩下的3场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