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还没想好谁给普拉利甘吉让位 他第二阶段发力

深足还没想好谁给普拉利甘吉让位 他第二阶段发力
2020年09月21日 10:39 国内足球综合
小克鲁伊夫指挥比赛小克鲁伊夫指挥比赛

  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9月20日下午,深圳佳兆业与山东鲁能队赛前发布会,深足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带着挪威国脚塞尔纳斯参加。小克鲁伊夫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想好用伊朗外援普拉利甘吉取代谁,“这个决定并不是一个很轻松的决定,困难的问题是取代谁,现在我还需要等一等。”小克鲁伊夫说。

  普拉利甘吉可以踢中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他已经到深足报到一段时间,与球队合练了几次。外界一直在关注他什么时候能出场,会取代哪一位外援。

  小克鲁伊夫说:“通过每一天的训练,普拉利甘吉的状态越来越好,与队友们配合越来越好。作出决定并不轻松,因为他留下来就意味着要取代另一名球员,困难的问题是取代掉谁,现在我还需要等一等,等到他的状态恢复到百分之百,我们再做相应的决定。”

  据记者了解,至少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普拉利甘吉不会登场。接下来的比赛较为密集,一周内要踢三场比赛,此刻更换球队防守端关键球员,时间点并不是很好。目前不排除等到球队踢完第一阶段的联赛后,再由教练组和深足俱乐部决定普拉利甘吉替换哪名外援。从时间上来说,9月份都是转会窗,9月末才决定联赛最后报名的名单,来得及!普拉利甘吉更多是为第二阶段比赛准备的球员。

  围绕普拉利甘吉换谁有很多说法,有人说对位换宋株熏,也有人认为可能会替掉普雷西亚多或者比福马,甚至还有说还塞尔纳斯的,还需要根据球队在第二阶段会参与争冠组还是保级组比赛来决定哪一个位置最需要补充队员。

  小克鲁伊夫对于塞尔纳斯决定留在俱乐部而暂时不返回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决定十分赞赏,“国家队征召塞尔纳斯,在俱乐部非常关键的时刻,这种情况非常困难复杂,因为国家队有他的责任,他对俱乐部也肩负责任,作为主教练,非常感谢他能留下来帮助俱乐部。”

  普拉利甘吉也收到了来自伊朗国家队的征召,他同样考虑到深足近期比赛的重要性和密集程度,决定此次暂时不返回国家队比赛,他上午已经与伊朗国家队方面做好了沟通。

  普雷西亚多本赛季状态一般,到目前只打进两球。小克鲁伊夫说:“我对普雷西亚多的进球效率不担心,他在比赛中有很多不错的机会,更担心的是比赛中没有进球的机会,至少他现在获得了不少的机会,对他要有耐心,作为锋线球员,现在踢的位置和之前他的位置有所不同。他是非常有能力的团队型球员,在进攻端为队友创造很多机会,很有奉献精神的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