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确认莫雷诺于汉超难打全场 姆比亚求战欲强

崔康熙确认莫雷诺于汉超难打全场 姆比亚求战欲强
2020年09月21日 07:42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慧

  随着足协杯首轮被广州富力点球淘汰,申花将全部的精力转移到联赛当中,力争小组前4,从而进入到争冠组的行列。不过,现在摆在申花面前的最大困难,还是队内的大面积伤病,尤其是中前场核心队员。据主教练崔康熙透露,莫雷诺、于汉超等伤员,今天与苏宁的比赛即便上场,也肯定难以坚持打满90分钟。

  在与苏宁的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申花依靠莫雷诺的进球,1:0小胜苏宁。不过,在这场胜利之后,申花联赛和足协杯双线已经7场不胜,联赛积分榜上也逐渐被深圳佳兆业、大连人和广州富力所赶上,争4形势比较严峻。

  18日与广州富力的足协杯比赛,莫雷诺、于汉超、朱宝杰和冯潇霆都没有进入到大名单,以至于球队没有报满23人。

  昨天,在被问及莫雷诺、于汉超等的伤情时,崔康熙说,“这几名球员现在都有一些伤病的情况,具体都要看训练和恢复的状况。现在哪怕他们上场打比赛,坚持90分钟对于他们来说也是非常困难的。”

  与富力的足协杯比赛,姆比亚因伤并换下场。尽管今年刚加盟球队,但是姆比亚还是凭借出色的防守意识,成为了球队防守的核心。在争4的关键阶段,申花非常需要姆比亚来稳固球队的防线。谈到姆比亚的伤情,崔康熙说,“姆比亚的状态可能并不是百分百,不过他本人求战欲望很强烈,这两天恢复也还可以,再看一下情况。”

  随着与苏宁比赛的进行,申花将向小组前4发起最后的冲刺,“现在我们球队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遇到了很多困难,接下去3场比赛一定要打好,才能继续维持在我们想要的位置。作为教练来讲,越是这样困难的时候,越是要相信球员,准备好接下去的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