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我们有最好防线和进攻线 还不满建议看电影

卡帅:我们有最好防线和进攻线 还不满建议看电影
2020年09月20日 22:2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21日15:3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二轮争夺,广州恒大淘宝VS河南建业的比赛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20日下午,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卡纳瓦罗:一定要保持强烈的求胜欲

  很重要的是目前积分榜我们已经确定了晋级争冠组的资格,我们开会强调了,希望最后三场比赛不管谁上场,一定要保持强烈的求胜欲。第一阶段接近尾声,我们这次所有参与的人都很艰难,为了不辜负大家的付出,最后的三场比赛需要每个人都保持高度的投入,没有懈怠的想法。积分榜上我们领先优势明显,但比赛的客观因素我还是很担心,像比赛的时间,下午场的时间我们容易犯困,加上对手的针对性会让我们困难。

  其实让哪个球员上场并不是特别重要,不管技术训练还是球队的身体训练,对每个球员都一样。可能从某种理念看,接下来的比赛不那么重要,某些上场少的球员可以得到更多比赛机会。鉴于对对手的尊重,我们需要尽全力,比赛的过程中会有调整。

  当恒大的主教练受到的批评肯定比赞美更多,说真的懂足球认识这支球队就知道球队的变化。我们经常说的球队数据不会说谎,数字可以体现我们球队的表现。我们提升的速度已经很快了,球队的变化已经很大。回顾之前跟山东鲁能的比赛,那场球比赛很胶着,那场比赛我们没有被完全压制,有很多的机会。另外一场平局是和大连队的比赛,上半场灾难级的表现。其他的比赛我们还是很满意的,我们有最好的防线和进攻线,如果球迷还不满意的话,建议去看电影吧,这样会开心很多。

  很多人都说,我们给年轻队员很多机会,很会调教年轻人,其实从我的角度看,我对球队每个人的帮助都是一样的。你们都说保利尼奥好,其实他没回来之前进球数量不多,是我帮助他在进球数量上增加,我不仅是对年轻队员有工作能力,对于每一位球员都是。但我很欣慰,董事会对于我很支持,能够达到现在的成绩我感到满意。

卡帅恒大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