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内西奥:尊重裁判判罚 还不能点评新援的问题

热内西奥:尊重裁判判罚 还不能点评新援的问题
2020年09月15日 23: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华夏幸福对阵北京国安。最终国安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补时连扳两球,最终战成3-3平。赛后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热内西奥点评到:今天比赛的开局不是很顺利,先丢球了,0-1落后。随后球队没有放弃,进入了状态,把比分扳回来了,在上半场我们反超了比分,是很重要。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很可惜给对方了几个机会,对方也抓住了,这是非常遗憾的。

  对于终场结束前的点球,热内西奥说到:呵呵。 我还没有仔细看这个球,毕竟是裁判决定的,比赛结果没法改变。

  比赛中,俄超球队已经官宣了舒尼奇的加盟,对此,热内西奥说:在球员没到位之前,我无法回答你的问题。

热内西奥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