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没能赢球很遗憾 胶着比赛需要有经验球员

贝尼特斯:没能赢球很遗憾 胶着比赛需要有经验球员
2020年09月14日 23:10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9月14日晚,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1轮A组大连人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最终,大连人1-1上海绿地申花。赛后,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新闻发布会,复盘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这场比赛比较遗憾,上半场我们足够好取得了领先,下半场在做长传球与传中球防守,对手在这一点比较强,对方的反击没有控制到,最终出现在我们禁区里三次二点球没有拿到,比赛没有赢下来很遗憾。

  对于这场比赛,在1-0领先的情况下反击中串联要做的更好,在防对手的长传反击很吃力,我们的身材不是很高大,没能再打入一个球取得2-0领先。

  因为有伤病,所以中场人员调整。替补席有很多年轻球员,在胶着比赛需要更有经验的球员,但是很难有合适的年轻球员换上场。当我们开始疲劳对手给予的压力比较大,需要提高在1-0领先的情况下将比分变为2-0,不然就要承担这样的结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