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第3不稳!下轮迎关键战 深圳申花3分之差紧追

鲁能第3不稳!下轮迎关键战 深圳申花3分之差紧追
2020年09月14日 22:1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鲁能队报 鲁能队报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第11轮的两场比赛结束,佳兆业3-1战胜建业,积分达到14分,反超申花升至第4。申花1-1战平大连人,遭遇6轮不胜,跌至第5,大连人仍居第6,不过从第7的富力到第4的佳兆业之间只有3分差距,大连赛区的争四形势非常混乱。佳兆业和同积14分,距离鲁能只有3分差距,下轮鲁能将与佳兆业直接相遇,这场比赛对鲁能非常重要。

  A组率先结束的两场比赛中,恒大2-1战胜鲁能,取得4连胜,积分达到28分,只要再拿1分,就将锁定大连赛区第一阶段榜首的位置,鲁能遭遇4轮不胜,暂时保住了第3的位置。苏宁在3-1领先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连丢2球,最终3-3战平富力,仍旧排名第2。

  建业迎战佳兆业。建业已经连续6轮不胜,过去6轮只拿到1分,佳兆业最近5场只输给过恒大,此役建业只有两名外援首发。开场仅4分钟,建业就遭遇打击,马里接郜林的传球轻松破门。第9分钟,马里完成梅开二度,第28分钟,郜林补射破门,佳兆业早早就取得3球领先,半场3-0领先建业。

  下半场,建业换上了中场核心伊沃,场面上有了明显起色,第74分钟,巴索戈反击破门,为建业扳回一球,随后比赛,建业无力改写比分,1-3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建业7轮仅拿1分,积6分排名垫底,已经基本无缘争冠组。佳兆业则凭借这三分,反超申花升至第4,距离第三的鲁能也仅差3分,下轮两队将直接相遇。

  大连人迎战申花。两队状态迥异,大连人4轮不败,申花则5轮不胜。上半场,大连人在场面上稍占优势,第32分钟,龙东反击中一脚爆射破门,随后杨旭的头球破门一度击中门柱,半场大连人1-0领先,莫雷诺与龙东在半场补时阶段还发生言语冲突。下半场,杨旭和姆比亚都曾经破门,不过被吹越位在先。申花疯狂反扑,第85分钟,毕津浩门前推射扳平,最终申花1-1战平大连人,遭遇6轮不胜,积分达到14分,以净胜球劣势跌至第5。

  A组11轮之后,恒大积28分强势领跑,只要再拿1分,他们就将锁定第一阶段小组第一,苏宁19分排名第2,鲁能17分第3,深圳在获胜之后升至第4,申花同样也是14分,因为净胜球劣势,暂时跌至第5,两队距离鲁能只有3分差距,鲁能的第3位置并不稳固,大连人和富力都是11分,从第4的佳兆业到第7的富力之间只有3分差距,争四形势惨烈,建业7轮不胜排名垫底。

鲁能中超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