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震惊扎哈维违规被警方逮捕 将对其作严厉处罚

富力震惊扎哈维违规被警方逮捕 将对其作严厉处罚
2020年09月14日 10:18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足球报

  扎哈维开派对噪音扰民被投诉,但因拒绝配合以色列当地警方而被捕,虽然他很快获释放,但在国际上还是引起了广泛传播。对此富力俱乐部很震惊,将对其作出严厉处罚。此前,扎哈维已被富力撤消报名。

  昨晚与江苏苏宁队的比赛结束后,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证实,“现在扎哈维还在欧洲,本赛季也不会回来继续代表富力比赛,我们让宋文杰进了报名名单,把扎哈维放在名单之外。”

  扎哈维与富力的合约还有3个月到期,他并未与俱乐部续约,传闻他即将加盟球队土超费内巴切,还在以色列国家队时,扎哈维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主页上公开正在与费内巴切谈判加盟事项,并调侃如果有50万点赞,他就接受费内巴切的邀请。结果不过数小时,扎哈维的“打赌”就因土耳其球迷极度的热情完成了50万赞的目标。但遗憾的是,尽管扎哈维的经纪人已在伊斯坦布尔谈判,以色列球星却已暂时无法加盟土耳其豪门了。因为上周五,扎哈维在自己家中开派对,被邻居报警投诉噪音过大,扎哈维拒绝合作,直接摔门不让警察进入,于是,被以色列警方逮捕。

  以色列警方表示,扎哈维拒绝应要求出示身份证明,还向警方咆哮并强调所有人都认识他是谁。从上周五下午开始,扎哈维位于特拉维夫北部的豪宅就被多个邻居报警投诉噪音过大。扎哈维在家中举办家庭派对,不过为了避免触犯该国防疫法规,派对并未在室内举行,而是在室外的游泳池附近,这是导致邻居投诉的主要原因。而且,邻居们原本只是登门提醒,结果被扎哈维用言语羞辱,这才引发众怒,报警解决问题。

  事发时传遍以色列社交网络的视频显示,扎哈维大声叫喊,不准警察碰他,并咆哮道:“4个警察制造的噪音比我家的大多了,这个国家没有杀人犯、强奸犯可抓了吗?”以色列法律规定,下午14-16时,禁止在住宅区制造过大的噪音。以色列警方当即将扎哈维塞入警车。扎哈维的律师事后投诉警方故意针对自己的当事人,并有滥用警力的嫌疑:“事情闹得这么大,完全是警方的问题。如果是任何其他普通人,事情可能5分钟就结束了。”

  在警局协助调查后几小时,扎哈维就在律师的陪同下被释放。扎哈维的妻子莎伊事后表示,家中并未举行大规模的派对,警察前来的目的不是平息事端,而是冲着逮捕扎哈维而来。莎伊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贴出长文回应:“参加派对的都是家人,我向警方道歉,孩子们吵闹了一点,但绝对没有邻居们说的那样。接警的警察是新来的,不了解扎哈维一家与邻居的关系,他就是冲着逮捕扎哈维而来。”

  警方的回应非常简单:“无论警察是否认识嫌疑人,嫌疑人都有出示身份证的义务。而且,警方接警时,测试到的噪音已超过100分贝的限制。”虽然扎哈维的妻子给出了事情的另一个版本,但传遍网络的视频非常清晰,扎哈维拒绝配合警方的言行无可辩驳。显然,这个涉及妨碍警方执行公务的丑闻,肯定会影响到扎哈维的未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