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尚未确定普拉利甘吉换下谁:4选1 有人已经安全

深足尚未确定普拉利甘吉换下谁:4选1 有人已经安全
2020年09月14日 10:24 国内足球综合
普拉利甘吉到位普拉利甘吉到位

  来源:足球报

  9月10日,深圳佳兆业官宣伊朗国脚普拉利甘吉正式加盟,目前他已经与深足进行合练。不过,普拉利甘吉不会参加深足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深足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表示,目前普拉利甘吉替换哪名外援还没有确定。

  加盟深足之前,普拉利甘吉在卡塔尔多哈阿拉伯人足球俱乐部效力。今年28岁的普拉利甘吉身高1.87米,可以踢中卫和后腰,他的职业生涯从伊朗足球超级联赛起步,后在中国、比利时、卡塔尔的职业俱乐部效力,他也是伊朗国家队主力,代表伊朗国家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三场小组赛均打满全场。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普拉利甘吉在每一支效力的球队都有进球入账,也就是说,他不是单纯的防守型球员,在进攻端也有实力。

  8月底,普利利甘吉抵达中国,经过隔离观察期之后,目前,已经进入大连赛区,与深足会合并参与球队训练。

  深足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在谈到普拉利甘吉的情况时表示:“因为之前进行了医学隔离,普拉利甘吉有一段时间没有正常训练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帮助他恢复体能。”

  普拉利甘吉加盟深足之后,会替换哪名外援?因为深足外援已经超额。13日,记者从深足了解到,俱乐部还没有确定到底更换哪位外援。小克鲁伊夫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替换的人选,我们还要观察新队员的情况,同时也要根据球队的实际需要,看看后防线上是否需要两名外籍球员,暂时还不会有最终决定。”

  从之前防守端所表现的情况来看,急需进行补充人员,而不是同位置替换或者减少。

  深足本赛季引进的韩国中卫宋株熏是典型的中卫人选,普拉利甘吉的特点与宋株薰不同,不仅可以踢中卫,也能踢后腰,在比赛场上具有很强的侵略性,深足不仅缺少强硬的中卫,在后腰位置也缺少这样类型的队员,普拉利甘吉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因此,深足方面仍在考虑人员调整的问题,较多的意见认为保留宋株熏与普拉利甘吉是有必要的,替换的外援人选会从比福马、塞尔纳斯、普雷西亚多、马里当中产生,从深足的实际情况来看,不排除普拉利甘吉替换中前场外援的可能。

  在官宣普拉利甘吉之后,2020赛季深足已经注册了7名外援,已经达到本赛季注册外援的上限,无法继续注册外援,这意味着传说中的金特罗正式代表深足比赛是下赛季的事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