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提前出线是不错的成绩 首回合负鲁能没借鉴性

卡帅:提前出线是不错的成绩 首回合负鲁能没借鉴性
2020年09月12日 15:4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泰安日报社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牛志明 

  北京时间9月12日,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对阵山东鲁能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进行,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和球员费南多一起出席。卡纳瓦罗明确球队的目标是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希望球员让自己的生日别有苦涩的味道。

  
对于这场比赛,卡纳瓦罗首先表示:“这场比赛是让人特别期待的比赛,我对我的队员太了解了,不管小组排名的话,我们已经完成了出线的任务,我告诉队员,我们有这个成绩,是在这样的条件下完成了一个不错的工作。大家共同完成了一个工作,不只是排名,更重要的数据,高强度跑和掌控球的比例,射门的次数,这都有进步,这是更让我满意的地方。我也和球员说,不坚持会很遗憾,在这样的条件下,唯一的工作就是足球,我们眼下可以为第二阶段打基础就是保持势头,我对大家的期望是这样。我们自己给自己定目标,尽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

费南多谈到比赛时直言:“我很同意主教练的话,第一阶段我们踢得很好,希望我们延续好的势头,把良好的表现,带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当中。”

  
有记者提到,恒大本赛季之前唯一输球的比赛是输给鲁能,自己有什么借鉴,去打好第二场对决,对此卡纳瓦罗坦言:“其实每场比赛都有单独的故事和历史,之前的比赛没有借鉴性,那场比赛有很多原因,这场是全新的比赛,山东也有很多变化。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不管面对什么对手,要利用好我们手中的武器,我们的长处不被对方控制住,保持比赛的节奏,不管场地如何,这可能是我们最大的问题。我们每天训练都有要求,还是希望把更多训练中的积累和要求带入到比赛中,不管对手是谁,训练的要求不能改变。”

9月13日正好是卡纳瓦罗的生日,谈到这个特别的生日,卡纳瓦罗表示:“过生日对我来说,我不太喜欢过生日,这样的话我又老一岁,当然我更愿意看到家人,太长时间没见到家人了,球队是现在这个情况,球队的球员和我的家人一样,和球队一起,会减少不能和家人一起过的遗憾。我们和苏宁的比赛,是队长郑智的生日,赛前也给大家说给郑智送个礼物,我也借助这个机会,希望大家给我送个好的礼物,不至于我的生日有苦涩的味道。”

  
费南多本场锁定首发,之前他的发挥出色,当被问到和艾克森等人的配合时,费南多也给出自己的看法:“最近的比赛我获得上场机会,我很开心,借这个机会感谢教练组和队友,帮我取得很好的表现,我现在身体状态还没达到百分百,希望比赛的进行,我可以获得更好状态,帮助球队取得比赛胜利,希望可以争取到更多出场时间。”

最后有记者提到是否未来会给出场较少的球员出场机会,对此卡纳瓦罗表示:“这个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队员时间多与少,大部分都给了机会,除了刘奕鸣等没有出场,其余都出场了。假如我们可以确定第一,不可能剩下的比赛,我不用最强阵容出战,这对其他球队不公平,我们也不是说已经结束,还面临第二阶段,很多事情需要考虑。希望有接下来每项比赛的日期,这样做计划更简单一些。”图片来自新华社及截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