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曹赟定恐缺席争四大战 本土球员该站起来了

莫雷诺曹赟定恐缺席争四大战 本土球员该站起来了
2020年09月11日 08:02 国内足球综合
莫雷诺恐缺席争四战莫雷诺恐缺席争四战

  来源: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在金信煜、沙拉维两大外援缺阵后,莫雷诺和曹赟定这两位申花攻击线上的核心球员也或因伤无法出战下轮与大连人的比赛。进攻端4名大将缺阵,已经5轮不胜的申花难上加难。

  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后,曹赟定出现了大腿肌肉发紧的情况。考虑到后续的比赛,与鲁能一战的赛前两天训练,教练组都安排其休息,9日晚的比赛也没有派他上场。肌肉的伤情并不能很快恢复,一旦处理不好贸然上场,就可能严重拉伤,因此教练组对此非常谨慎。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攻击端本就人员紧缺的情况下,队长莫雷诺也出现了伤情。

  9日晚,在连过4人打入世界波,帮助申花扳平比分后,精疲力尽的莫雷诺趴在了球场上,脸上沾了不少草屑。几分钟后,莫雷诺摸了摸自己的大腿后侧肌肉,向场边示意换人。熬到死球状态,莫雷诺已经无法自己走下球场,只能被担架抬出场。

  连续高强度比赛,莫雷诺出现了肌肉拉伤的情况,要赶上与大连人的比赛有困难。

  从目前的积分情况看,下轮与大连人之战相当关键。如果能够拿下比赛,那么进入争冠组的希望就能大增。但是,一旦莫雷诺和曹赟定都无法出战,本就无力的申花就更为困难了。

  9日赛后,莫雷诺就呼吁更多的本土球员能够站出来,“我们确实正经历着外援人员方面的困难。金信煜受伤,沙拉维去了国家队,他们在战术上、能力上都是非常重要的。这个时候,中国球员的能力更加凸显,需要靠他们的能力和努力把球队撑起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