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马迎来泰达生涯首次首发 直言防守侵略性不足

利马迎来泰达生涯首次首发 直言防守侵略性不足
2020年09月10日 22:04 津云

  北京时间9月10日18时,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10轮B组的首场较量中,天津泰达最终以0-2不敌北京中赫国安,遭遇8连败。赛后,首次代表泰达队首发出场的新外援桑德罗-利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防守时的侵略性不足,造成对手获得了进球机会。而对于自己首次代表球队首发的感觉,利马表示自身感觉表现可以接受。

  本场比赛对阵实力较为强劲的对手,王宝山教练在赛前要求球队加强防守,而比赛前半个小时,泰达队也在防守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没有给国安太多机会。不过,整场比赛泰达在防守上主要以被动防守为主,没有给对手太多压力,而且在防守的硬度上做的并不充分。对此,利马表示,正是因为球队在防守上表现的侵略性不足,才让国安在进攻上最终找到了机会:“我觉得我们都是按照赛前的部署去做了,并通过密集防守去限制对手,但我觉得我们在对对方持球球员逼抢的侵略性强度不够,所以导致北京队在我们的半场制造出了这些机会,我们在侵略性上还是有所欠缺。”

  而本场比赛也是利马第一次代表泰达队首发出场,由于比赛中泰达以防守为主,进攻上没有太多支援,利马在对手门前也就无法形成射门的机会。而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情况与比赛感受,利马认为虽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但从自身的感受上还是可以的:“周中我也是一直在尝试努力的训练,自己做好了准备,在比赛当中有良好的表现。我希望作为球员,能够在比赛当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去帮助球队尽早获胜。”(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利马泰达国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