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还是要表扬球员斗志 剩余比赛要锻炼队伍

王宝山:还是要表扬球员斗志 剩余比赛要锻炼队伍
2020年09月10日 22:03 津云

  北京时间9月10日18时,202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第10轮B组的首场较量中,天津泰达最终以0-2不敌北京中赫国安。10轮联赛过后,泰达队仅1平9负,遭遇8连败的同时,球队也提前4轮确定进入第二阶段“保级组”。赛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王宝山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对方取胜在情理之中,泰达队员表现也是值得肯定的。而对于第一阶段剩余四轮联赛,泰达队仍会认真对待锻炼队伍。

  对阵国安的比赛失利,也是赛前各方面所能预料到的。因此,王宝山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还是对泰达队员们的表现给与了足够的肯定:“从双方的实力对比和场上90分钟的表现来看,国安取得胜利是合理的,而对于我们的队员来说,虽然比赛输了,但我还是应该表扬小伙子们在场上的斗志,我觉得这场比赛比之前的比赛表现得更好。之后的比赛中,我们的人员会越来越更齐整,队员们也会越来越好,要坚定自己的信念。”

  而在本场比赛中,王宝山使用了三中卫的体系去对阵国安,对于这方面安排的考虑,他表示人员受限是主要的影响因素,但球队在上半时的整体防守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我们主要还是从人员上来考虑,我们目前不止是外援有伤病,国内球员的伤病也很多,所以这一次尝试打了532的阵型。其实从上半时来讲,我们虽然有2个失球,但我们的整个防守应该还是做得不错。”

  而本场比赛失利后,10轮联赛尚未取得过一场胜利的泰达队也已提前4轮确定进入第二阶段的“保级组”,目前的情况也是球队与主教练不得不接受的客观事实,球队也正在为第二阶段中超进行准备。而面对第一阶段联赛剩余的四场比赛,王宝山则表示:“之前我也说过,从这场比赛开始,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是要以面对保级的比赛来看待,来锻炼我们的队伍。”(津云新闻记者 曹睿智)

王宝山泰达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