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申花本土球员要努力站出来 中国防疫给力

莫雷诺:申花本土球员要努力站出来 中国防疫给力
2020年09月09日 22:33 新浪体育

  9月9日,中超第10轮比赛,申花1-1逼平鲁能。赛后,申花队魂莫雷诺接受瞬采,将进球献给全队。并称赞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

  对于自己的进球,莫雷诺表示:“把这个进球还是献给全队。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好,下半场我们充满了取胜欲望,踢得也更加团结。”

  对于当下申花仅剩下两外援的配置,莫雷诺表示申花确实经历着一些外援方面的困难,金信煜受伤,沙拉维去了国家队,他俩不管从战术上以及能力上对球队都非常重要,这个时候中国球员的作用就更加凸显了,需要靠他们的能力和努力把球队撑起来。

  本场比赛蓝魔球迷远赴大连助威,莫雷诺表示能在球场再次看到球迷很开心,有了他们的支持与陪伴,我们才能踢出更精彩的比赛。同时特别强调,中国防疫措施做得非常棒。“中国是现在为数不多能把疫情控制得非常好的一个国家。我觉得我们能有这样的条件来比赛,中国人民有这样的条件来生活,政府做了很大的努力。”

中超申花莫雷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