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萨巴助攻+梅开二度多拉多点射 富力3-1建业

半场-萨巴助攻+梅开二度多拉多点射 富力3-1建业
2020年09月08日 18: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展开一场较量,广州富力对阵河南建业。第11分钟萨巴头球造成陈灏乌龙球,多拉多点球破门扳平比分;随后萨巴和叶楚贵各自完成传射建功,富力3-1领先建业。

  广州富力目前2胜1平6负积7分位列大连赛区倒数第二,与天津泰达并列成为整个中超联赛火力最差的球队,防守端也是仅比失球数最多的天津泰达少1球。河南建业目前1胜3平5负积6分排名大连赛区倒数第一,落后本场比赛对手广州富力仅有1分,但建业近2轮联赛的发挥简直可以用糟糕来形容,两场比赛共计被打入9球,防守端可谓是千疮百孔,同时近5轮联赛1平4负一胜难求,状态十分低迷。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互有功夫,建业通过两个外援连线组织进攻。第9分钟,卡兰加带球切入禁区左侧禁区中路,选择横传找多拉多失去破门良机,被弋腾先封堵出了右侧底线。第11分钟,富力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富力前场右侧边线球掷出,雷纳尔迪尼奥得球后转身一脚传中给到了禁区,萨巴小禁区里高高跃起在陈灏干扰下头槌破门,广州富力1-0领先。随后这个进球也官方算作陈灏的乌龙球送礼。

  第26分钟,富力前场获得定位球机会,萨巴定位球开出挑传吊入禁区,弋腾跟上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29分钟,雷纳尔迪尼奥在众多防守队员中变向盘带,金城焕身后将其放倒吃到黄牌。第32分钟,建业定位球开出到禁区,争顶后冯博轩在小禁区左侧得球,随后闪开角度后再想打门被弋腾给撞倒了,裁判给了建业点球机会,多拉多助跑后停顿两次打门得分,建业1-1扳平比分。

  第37分钟,萨巴前场中路小碎步调整后直接外围右脚起脚兜射,被吴龑飞身扑出了左侧底线,险些打入世界波。第38分钟,在建业扳平后仅仅过了5分钟,富力再度反超比分:雷纳尔迪尼奥挑传吊入禁区右侧,叶楚贵后插上底线附近横敲门前后点,无人盯防的萨巴推入空门得手,广州富力2-1领先建业。第43分钟,富力再度破门,雷纳尔迪尼奥直塞禁区右侧,萨巴快速插上后横敲门前后点,叶楚贵跟上铲射破门,广州富力3-1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富力3-1领先建业。

  进球信息:

  第一球:广州富力:第11分钟,萨巴头球造成陈灏乌龙球。

  第二球:河南建业:第32分钟,多拉多点球破门扳平比分。

  第三球:广州富力:第38分钟,叶楚贵助攻,萨巴破门。

  第四球:广州富力:第43分钟,萨巴助攻叶楚贵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13-叶楚贵(12分钟)、8-登贝莱(39分钟)

  河南建业:14-金城焕(29分钟)、28-马兴煜(41分钟)

  广州富力首发:22-韩佳奇(U21)、3-托西奇、5-李松益、18-弋腾、20-唐淼、36-黄政宇(U23)、8-登贝莱、13-叶楚贵、21-常飞亚、10-萨巴、11-雷纳迪尼奥

  富力替补:1-程月磊、17-傅韵程(U21)、19-姜积弘、25-陈哲超、42-王华鹏(U23)、4-张功、15-李提香、23-卢琳、32-陈志钊、33-金波、14-曾超、28-伍承儒(U21)

  河南建业首发:17-吴龑、5-顾操、11-柯钊、14-金城焕、8-周定洋、20-冯博轩(U23)、22-宋博轩、25-陈灏、28-马兴煜、7-卡兰加、9-多拉多

  建业替补:19-王国明、3-张文涛、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16-杨阔、27-牛梓屹(U21)、32-袁野、18-宋海旺、10-巴索戈、12-杜长杰(U23)

  (动感超人)

富力建业萨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