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戟:巴索戈已参加合练登场需评估 中场还要靠伊沃

杨戟:巴索戈已参加合练登场需评估 中场还要靠伊沃
2020年09月07日 18:26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8日18: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轮争夺,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的比赛,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7日下午,建业教练组组长杨戟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这几天我们除了训练和备战以外,整个团队更多的是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针对出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争取统一思想,在后面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目前巴索戈归队,在锋线上可以有一些选择,我们也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做出一些变化。本轮对手富力的整体控球很好,比赛节奏很快,我们需要更多跑动和拼抢。对于本场比赛,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明天比赛中有一个好的结果。

  这几天的时间,我们也认真总结了上一场不足。对这一场的备战,大家都很投入认真,争取在比赛中把建业擅长的东西找回来,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

  巴索戈昨天和球队进行了合练,包括今天也会加入合练。他具体出场的时间要根据训练的情况,训练后再整体进行一个评估。四名外援同时出战,我们没敢这么想。可能得伊沃出场才好一些,我们的中场主要还要靠伊沃。

杨戟巴索戈伊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