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希望抓住防守反击的机会 登贝莱回归是好消息

范帅:希望抓住防守反击的机会 登贝莱回归是好消息
2020年09月07日 18:2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中超联赛APP

  北京时间9月8日18: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进入第十轮争夺,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的比赛,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7日下午,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

  我们对河南建业有一定了解,因为之前交过手。虽然上一轮输给了恒大,但是大家的思想统一,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感觉挺好的。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会努力备战,希望有一个好的结果。 

  登贝莱可以回到比赛,对球队来说肯定是一个有利的消息,我还是希望球队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对方有两名非常厉害的前锋,明天的我们会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再去寻找进攻的机会。我们球队可以适合任何技战术打法,希望我们的球队可以抓住一些防守反击的机会。

  我们希望可以尽早有引援的消息公布给大家,现在的情况,我们还是用目前的阵容做好准备。大家也可以看到,在上一轮比赛中,现有的阵容打得不错,严格执行技战术,我们会把所有精力放在本场比赛上。

  雷纳迪尼奥的身体状态非常好,训练质量也不错。上一轮比赛可能是因为我的战术原因,没有派他出场。他的作用非常明显,他在前场可以进球,可以助攻。明天我们面对一个新的对手,同时我也制定了全新的战术,相信他会发挥出他的特长,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帮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