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薪闹的?格德斯给对手进球功臣点赞 连发5条评论

欠薪闹的?格德斯给对手进球功臣点赞 连发5条评论
2020年09月04日 10:47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第9轮,苏宁凭借埃德尔的进球,1-0战胜鲁能。赛后,埃德尔将进球后的庆祝照片发到了社交平台,却吸引来对手球员格德斯的点赞和评论,更让鲁能球迷感到不舒服的是,格德斯还一口气评论了5条。

  格德斯评论埃德尔说:“上帝保佑”,之后还连发表情评论,包括祝福,足球等。对于格德斯的行为,鲁能球迷非常不高兴,他们留言说:“吃里扒外”,“你不配拿到薪水”,“你还是在鲁能效力吗?”

  格德斯最近与山东鲁能发生了一些不愉快。据巴西媒体报道,格德斯认为鲁能欠了他三个月的薪水,并将俱乐部上诉至国际足联。山东媒体“闪电体育资讯平台”发文称:此次格德斯诉及的三个月薪水,极有可能是鲁能对于格德斯之前未能及时归队、训练态度等事宜的一纸处罚。按道理说,鲁能泰山是肯定不会欠薪的,这一事情发生的可能性极低,完全可以说:不可能。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