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1脚射门0射正!莫雷诺头槌偏出 申花平建业

中超-11脚射门0射正!莫雷诺头槌偏出 申花平建业
2020年08月26日 17: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15点30分,2020年中超联赛第七轮河南建业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进行。上半场两队没有贡献多少精彩对攻镜头,第26分钟赵明剑换位到左路传中,莫雷诺在顾操干扰下强力头球顶偏。半场两队0比0踢平。第73分钟柯钊禁区左路过掉赵明剑后送球,多拉多近门头球顶偏。第78分钟河南队替补出场的郭靖后场解围失误,莫雷诺拿球单刀突击,可惜最后射门偏出。最终两队在雨中踢成0比0平收场。

  比赛原定于8月24日晚六点进行,但由于当天特大暴雨导致场地无法进行正常比赛,故而选择在今日进行补赛。今天当地依然有不小的雨。本场比赛申花防线改动比较大,崔康熙新启用姆比亚、毕津浩和蒋圣龙搭档三中卫,柏佳骏回到左后卫首发。河南队的中场核心伊沃坐在替补席上。开场100秒不到,莫雷诺前场传出穿透力很强的球,可惜沙拉维跟进稍慢。第2分钟河南队后场长传,蒋圣龙头球解围不远,多拉多禁区外直接怒射高出。

  第5分钟曹赟定左路送球,莫雷诺得球,顾操在莫雷诺杀入禁区前将其放倒,曹赟定右脚外脚背拉得弧线过大,皮球偏出球门右侧。两队开场后攻防转换比较快,但彼此少有威胁镜头出现。第15分钟杨阔右路传球,多拉多在毕津浩逼迫下头球顶高。申花本场传球线路变化多样,队员跑动线路灵活,左路甚至出现右后卫赵明剑和中卫蒋圣龙的连线,但实质效果并不明显。

  第26分钟赵明剑在左路接柏佳骏做球,拿球杀到底线附近,马赛回旋绕开陈灏防守后传中,球门右侧的莫雷诺全力跃起,力压顾操头球攻门可惜偏出! 踢到36分钟左右莫雷诺和秦升发生口角,被孙世林劝开。河南队找前场双外援策略明显,柯钊的左侧送球落点不错,但申花以姆比亚为核心的高个中卫线表现稳定,不给对手机会。第42分钟卡兰加右路低传,皮球打在姆比亚腿上快速弹向球门左侧,多拉多未及反应。

  中场河南队用伊沃换下钟晋宝。上半场河南队场上队长是王上源,下半场更换为伊沃。第45分钟顾操远距离任意球开到申花禁区弧前,多拉多抢在姆比亚之前头球摆渡到禁区,卡兰加近距离扫射被及时出击的曾诚用身体挡出!第47分钟伊沃左路直线送球,柯钊准备突击时被毕津浩踢倒,毕津浩吃到黄牌。第48分钟无球状态下的伊沃突然举手示意,随后坐在地上,队长袖标也给了周定洋,宋海旺紧急换下伊沃。第50分钟多拉多铲翻毕津浩吃到黄牌。

  第61分钟申花好不容易拿到全面铺开的进攻机会,但曹赟定刚过中场直接吊射偏出。第62分钟申花用钱杰给换下秦升,于汉超换下孙世林。第65分钟申花在河南禁区附近来回传球,最后是钱杰给直塞球入禁区,沙拉维拿球转身抽射提高!第69分钟河南队用阿布都外力换下宋海旺,郭靖换下顾操。第73分钟河南队险些进球,柯钊拿球左路过掉赵明剑后传中,多拉多禁区中路头球顶偏!第74分钟蒋圣龙受伤倒地,退到场边接受紧急治疗。第76分钟申花用温家宝换下蒋圣龙,张璐换下柏佳骏。

  第78分钟河南队右路传中,曾诚双拳把球打出,赵明剑大脚开到前场,郭靖解围踢疵,接着拉拽莫雷诺失败,哥伦比亚人拿球单刀杀入禁区,可惜最后他刻意用左脚推射远角偏出!第80分钟于汉超左路传中,莫雷诺头球顶高。第83分钟周定洋右路任角球准确找到冯博轩,后者凌空停球转身抽射偏出。接着河南队用杜长杰换下柯钊。第89分钟周定洋正面铲倒于汉超吃到黄牌。本场比赛双方11脚射门,但没有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最终两队在雨中踢成0比0平收场。

  黄牌:

  3-毕津浩(上海申花)47分钟

  9-多拉多(河南建业)50分钟

  8-周定洋(河南建业)89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17-吴龑;11-柯钊(12-杜长杰 83分钟) ,5-顾操 (2-郭靖 69分钟)、6-王上源 、25陈灏、20-冯博轩;30-钟晋宝(29-伊沃 45分钟,18-宋海旺 49分钟、13-阿布都外力 69分钟) 、8-周定洋、16-杨阔 ;9-多拉多、7-卡兰加

  上海申花:19-曾诚19 ;23-柏佳骏(8-张璐 76分钟) 、3-毕津浩 、4-蒋圣龙(38-温家宝 76分钟)、13-赵明剑 ;37-孙世林(11-于汉超 62分钟)、26-秦升(7-钱杰给 62分钟 ) 、30-姆比亚 、22-沙拉维 ;10-莫雷诺 、28-曹赟定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