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3打1 半场狂轰 泰达等来的却是输球 5连败了

外援3打1 半场狂轰 泰达等来的却是输球 5连败了
2020年08月26日 22:56 新浪体育

  1平6负,5连败,泰达继续刷新着自己最差开局的情况,不过今天的比赛稍有不同,那就是一度让球迷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阿奇姆彭和乔纳森复出,泰达终于凑齐了三外援阵容,阵容也可以说是本赛季最强,反观卓尔,巴唐和卡里索缺阵,纳霍尔替补,首发只上了埃弗拉,球迷感叹:泰达终于能在外援人数上占优势了。

  外援人数差距也如前几场比赛一样如实展现,泰达的上半场是今年踢得最好的45分钟,不仅是乔纳森的进球,更是如潮水般的反击和进攻,射门次数竟然上双,泰达恨不得一口吃掉对手。

  不过进入下半场,这种情况颠倒了过来,落后的卓尔开始大举压上,泰达成为疲于防守的那一边,郭皓的禁区内手球,只是这段时期的缩影。

  当体能下降,当场面被动,运气也不站在你这边。

  纳霍尔的那次踢球出界,莫名其妙就变成了卓尔的角球,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丢球。

  泰达球员的心情可想而知,相比冤枉的丢球,这种差点就能赢你却变为失利的反差,对士气是一种巨大的打击。

  更何况,还是在外援三打一的情况下。

  卓尔主帅何塞,球员时期曾在天津效力,但被球迷称为水货,在执教国安期间,他没能熬到和泰达相遇就下课,这一次,何塞又给了泰达球迷不好的记忆。

  中超第一阶段转眼过半,泰达面对7个对手1平6负,稳坐榜尾,2020赛季对泰达来说是动荡的一年,谁也不知道未来等着的是什么。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