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从走势我们不配更多分数 总抢不到第一点

奥拉罗尤:从走势我们不配更多分数 总抢不到第一点
2020年08月24日 23: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20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7轮的一场较量,江苏苏宁对阵深圳佳兆业。最终,双方1-1战平,苏宁连续三轮不胜。

  苏宁与深圳佳兆业一战之前,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曾坦言:“我们目前迫切需要取得积分,这个时候认真严肃的对待每一个对手,不管对手是恒大、河南、还是深圳,只有准备好才能在比赛中发挥到最好。”

  奥拉罗尤赛前的心愿没有实现,赛后奥帅客观认真的点评了这场比赛:“关于评论就是两个半场踢得不一样,上半场的时候,我们踢得比较好,更多的控制了比赛的走势,打进了一个球,创造出了几个机会,遗憾的是这几个机会没有转化成进球。

  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开局踢得不是特别的好,面对对方的压力的时候,我们处理的不好,没有办法去破他们的紧逼,有一段时间踢得比较艰难。

  在组织进攻方面我们有一个失误,完了之后丢了一个球,这是第二次了。然后,到比赛最后阶段,特谢拉也创造出了一个机会。

  就比赛走势来说,我们也不值得获得更多的分数。我们在积分上面又加了一分,然后我们来继续往前走。”

  下半场球队有一个时间做了三个人的换人调整,那个瞬间能否解读一下战术意图?面对深圳在苏宁底线起球二点的控制比较好,是否作出了调整?

  面对这两个问题,奥拉罗尤认为:“关于二点球这个问题,首先就是要把一点球抢到,我们没有抢到一点球,所以二点球当然也无法抢到,我们也不想开大脚。

  换人方面,我们下半场改变了阵型,上桑蒂尼的话,我们必须要下一个外援,这样我们在中场就加了一个田依浓,然后罗竞和吴曦打到中间去,关于张诚是因为那会儿防守比较吃力,我们就在那边调整了一个人。”

  此战苏宁在组织进攻方面出现了失误,接下来需要通过哪种训练可以改善这个问题呢?奥帅坦言:“有的时候,这个不是一个改进的问题,是其他的问题。”(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