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记者:热内西奥并非水货 金玟哉状态一直不好

京媒记者:热内西奥并非水货 金玟哉状态一直不好
2020年08月23日 22:29 新浪体育

  8月23日晚上,北京体育广播《体坛夜话》节目中,邀请到《中国体育报》记者评论员杨天婴担任嘉宾,他认为国安与上港比赛中,热内西奥的排兵布阵和战术思路都没问题,有问题的是临场换人。

  国安1比2不敌上港,主教练热内西奥赛后饱受争议,杨天婴首先表示,“大家对于热内西奥的批评非常大,拿他与施密特作对比,但是说热帅一无是处肯定是不对的,否则也不会让他在里昂执教那么长时间,我不认为他是水货。”

  “至于这一场比赛,国安选择上港这样的对手进行变阵,表现出快速直接,从首发和战术要求来讲,热帅要求没有错,现代足球要求的就是更快更直接更精准,传控只是足球的基础能力,热帅的排兵布阵、首发阵容、战术思路都没有问题,可能有问题的是临场换人。”杨天婴继续表示,“当对手发现了问题进行临场调整之后,他的反应有一点慢,他的调整有一些不及时,效果有一些不好。给我的感觉应该是,状态最好的球员都在场上了。”

  随后杨天婴谈到了国安外援金玟哉,直言他的状态一直不好,“金玟哉不是这一场比赛不好,是一直表现不好,他是当外援来的,而且的确是韩国国家队主力中后卫,在亚洲杯上踢的非常棒,但是从上赛季来了就没有表现出超人一等的水平,从来了就没调整到最好,我们对他的预期是当年国安的外援巴辛,但明显感觉远远差太多,你怎么在国家队踢中国队就能顶进球,但在国安顶都顶不到了,而且不仅仅是定位球进攻问题,他在防守中也没有体现出水平,金玟哉的状态说白了就是不好。”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