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之夜!莫雷诺外还创2历史 申花顶级联赛300胜

纪录之夜!莫雷诺外还创2历史 申花顶级联赛300胜
2020年08月14日 22: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今天中超迎来纪录之夜,在申花1-0战胜苏宁的比赛中诞生了多个历史性数字。

里程碑之夜莫雷诺

  首先是莫雷诺,申花队长迎来了在中超层面代表球队出场的第200场比赛,2012-2020,如今的莫雷诺不仅是申花队长,更是上海的绝对标志性人物。里程碑之战莫雷诺也打进了制胜进球,今夜对于他意义非凡。

  另外莫雷诺这粒进球也是本赛季中超开赛的第100粒进球,第一阶段眼看过半,场均进球超过3粒;本赛季开赛至今只诞生了2场0-0,大比分更是层出不穷,封闭赛区的中超火力不减!

  本场长三角德比,战胜苏宁后申花创造了队史顶级联赛第300场胜利。2020赛季自首场不敌恒大以来,连克深足、鲁能与苏宁;3胜1平1负的成绩跃居死亡之组第2,按目前势头申花小组前4名突围不成问题。

  (莉莉安)

申花中超莫雷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