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MVP!绝境看保利尼奥1挑4 他让杨立瑜刷个助攻

全场MVP!绝境看保利尼奥1挑4 他让杨立瑜刷个助攻
2020年08月14日 21:11 新浪体育

  又一次,保利尼奥靠一己之力拯救恒大。

  无论什么时候,和建业的比赛都是极度困难的,这一点卡纳瓦罗深有体会,去年他的恒大二次执教之路,差点就毁在这个对手身上。

  如今,相似的境遇再次出现,三连胜刹车之后,恒大和卡帅又进入被质疑的阶段。

  今天对阵建业的上半场,除了艾克森几次强行打门,恒大并无绝对得分机会,一旦0-0的比分拖入下半场,急躁的情绪可能会更加影响球队的发挥。

  绝境看保利尼奥,这次又是巴西人带着全队飞。

  在狭窄的禁区内,堆集了几乎所有的建业球员,但只看身着黄衣的保利尼奥一人在里面翻江倒海,先是一脚门柱,随后他一个人单挑4个人,然后把球不可思议的送入球网。

  保利尼奥强到什么地步?大家可能忽视了,杨立瑜靠着保利尼奥生生刷出一个助攻出来!

  这粒进球极大程度上决定比赛走势,下半场落后的建业只能加强进攻,留给恒大的空间更加富裕,更有威胁的进攻也全面增加,虽然韦世豪梅开二度,但官方全场MVP依旧是保利尼奥。

  而在专业数据网站whoscored的评分中,保利尼奥拿到8.3分,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

  赛后卡纳瓦罗也谈到了保利尼奥,认为这粒进球是属于这个级别球星的作品,恐怖的是,卡帅透露这还不是保利尼奥的最佳状态!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