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自嘲上课梗后用胜利回应 拿下建业卸掉压力

卡帅自嘲上课梗后用胜利回应 拿下建业卸掉压力
2020年08月14日 20: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超联赛第五轮开战,恒大3-1完胜建业,这场胜利让恒大将帅卸下了不少压力。

  上轮联赛0-1不敌鲁能,恒大不仅终结了三连胜的良好势头,一些媒体也对全队表现以及卡纳瓦罗进行批评,球队最近几天一直处于压力之中。

  恰好本轮的对手又是建业,双方上赛季在天河体育中心战成2-2,让卡纳瓦罗差点下课,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用多说。

  在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和艾克森的回击证明这种压力确实存在,卡帅甚至自己也说出了“上课”的梗,“前三场赢球,说我们比肩2013年恒大,刚输一场就说我要去上课了”。

  能够自嘲说明心态很好,但实实在在的压力还是需要胜利化解。

  面对阵容稍显固定的建业,卡纳瓦罗做出了部分轮换,何超、严鼎皓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更关键的是,这次恒大开场就做出了必胜的气势,和去年2-2那场截然不同,再加上保利尼奥和韦世豪的惊人发挥,最终恒大如愿拿下胜利。

  缓解了短暂的危机和压力,恒大接下来又要面对新的挑战,6天之后他们的对手是强大的苏宁,也是本组榜首的一场争夺。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